星期六, 2月 05, 2005

新年快樂 - Firefox

這是Mozilla Taiwan社群做的Firefox新年賀卡,還有一些其他的樣式,可以在 http://moztw.org 找到。我想我應該在新年期間掛個吉祥物在Blog上,正好讓我看到這張,那就決定是你啦 - 小火狐,你要快快長大,今年要朝向20%的佔有率前進,幹掉IE!

一隻棕色的小狐狸比一個藍色的e要可愛的多了,對吧 :)

重感冒中

不曉得為什麼,我一年總得要感冒個許多次。而且我可不是那種不去看醫生、放著過兩個星期就會自然痊癒的人...不愛運動的我,身子虛的很。以前有過就放著都不去看醫生,一咳就是一個月,怎麼樣都不會好=.=

所以呢,這兩天只好乖乖在家裡當個病患躺著,吃藥。我真是好討厭糖漿,這到底是誰發明的,為什麼那個味道會這麼噁心阿...快點好吧~我想看點好玩的書了,現在這樣頭暈暈的什麼事情都做不成。

反正現在也不能幹嘛...我就來寫寫blog的自我介紹好了。